技能鉴定

我院获广东省劳动学会首批“职业能力评价认证考试站”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量:260

       2019年4月29日上午,由广东劳动学会主办的“南粤人力大讲堂暨计算机职业能力认证项目发布会”在广州市广东大厦举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杨红山副厅长、广东劳动学会张凤岐会长、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陈俊传主任以及广东省内部分职业院校等20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广州工商学院、广东花城工商技工学校分别获设首批“职业能力评价认证考试站”。

“计算机职业能力认证项目”,是广东劳动学会(业务主管单位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ATA公司(原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项目技术支持单位)联合发布的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各级各类人才计算机能力评价和认证的项目,认证项目基于产业发展和企业升级创新对于各类人才计算机应用能力科学、客观、准确评价的需求,整合当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计算机技术发展最新应用趋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发设计了办公应用、图形图像、信息技术等评价认证模块。

院校是1+X证书制度试点的实施主体。“职业能力评价认证考试站”的设立为我校推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施行 “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工作打下了基础。

 


浏览: